星期六, 8月 11, 2012

告別我第一條固定上班路線上遇過的你們

永遠全身素黑套裝的OL

和我差不多年紀,上車和下車地點相同的疑似理工科男中學教師

在沙田上學,經常穿運動裝的女學生

經常在車廂相偎而睡的情侶

及肩長髮黑粗框眼鏡,帶點氣質面容冷傲的中年女士

經常自言自語大聲以英文人肉報錯站的特殊學校男生

在澳洲國際學校就讀,經常由其父親送上學的小男生

就讀體藝中學,一對經常相對無語的兄妹學生

聖家書院的孖女學生

身型大我兩倍的女NET

永遠不記得她名字的舊同事

天橋下不知在等甚麼的纖瘦女子



還有路上相遇過的同事


4 則留言:

  1. 你也多情!很好,這確是個唯情天地!

    回覆刪除
  2. 卡臣:失業中,有冇好工介紹?

    校長:我八卦而且我很鹹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