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年結

直到2010年前來臨前的幾個小時,我才能夠放鬆心情去寫個年結。

是年發文只有寥寥的三十多篇實在慚愧,唯一能夠安慰自己的是文章內容尚算合格。

今年為著追尋學位不斷跑了一整年,一年以來讀書看書打功課變成生活,就算像今天剛好考完畢業試,步伐還是慢不下來。

展望來年,我甚麼計劃也沒有準備,想來這年裡也是糊裡糊塗的弄出成績,也就繼續糊裡糊塗的混下去就好了。可以寄望的是,我想我應該有點心態上的調整,儘快找份工作迎接進入社會大學的日子。

在此,祝各位來年健康常樂,生活愉快!

4 則留言:

  1. 唔駛多,我個blog而家320篇都拍晒烏蠅...

    回覆刪除
  2. blog熱潮退卻
    老頭你仲有得拍烏蠅算好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去左讀書, 我都有諗住讀, 不過唔知讀乜~~

    回覆刪除
  4. 我仲衝擊緊第一個學位咋,我好後生架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