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3, 2008

小詩隨筆110

算命先生騙你十年八載,神仙乩童嘴有語無倫次

URL: http://www.nownews.com/2008/11/10/10854-2363407.htm

「關關難過關關過」

比M字額還厲害的著名吹水師小詩提供八字九流橫批: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我還沒有"Grad"

這個畢業禮對於小詩來說意義不大,副學位的名銜很快就會被淡忘,而且那個地方也不曾是我所留戀過。我心裡記住的只是與小詩一起讀玩想談的同學,當然還有打從心底裡尊敬的博士。

很抱歉畢業禮一完結就跑去找老爸老媽,丟下了一大堆朋友。拍照一輪恭送兩老離開後才找回Zero,Tina和芯芯三位好同學。接過她們的Giroro頭枕和花,小詩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想不到這兩個玩意原來是送給小詩。小詩感到不好意思的是還沒有跟她們拍幾張照,她們又要回到國子監上課了。

昨天跟波子和Ivan跑到薄扶林拍照,拍下好幾張好玩的照片。可惜我希望在相片中出現的好幾位朋友卻沒有現身,想來前幾次每每都事與願違,難道當個朋友的距離也那麼遠嗎?雖然還未來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但不知下回再跟你們一起穿上畢業袍是個怎麼樣的日子了。

2 則留言:

  1. 你比較厚道:我當年影相時新亞的孔子像往往會被加料!

    回覆刪除
  2. 唔係何文田果邊個Johnny像係Extra Size,今日我都想同佢加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