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給你們的回訊


我這個老派人當然播老歌!

收到了一群好朋友的Hand-made生日卡
老實說高興是發自內心的
那兩條「孖煙囪」小詩會好好收藏
有機會的話會穿給你們看...

你們留下的問題的確很有興趣...
本來想寫101.....
但想來簡單直接的回答好了...

1.)To 零同學:
多謝你花了這麼多心思....弄得我下次不知怎樣回禮...嘿嘿!我會「好好」回禮給你的!
呀....假如我送禮物給零同學你...你也不要說「唔鐘意」...呵呵呵~

2.) 阿芯同學說我經常是IT Look,因為我經常提著電腦包包...
讓我來解釋一下,IT人上班是不帶電腦的
但IT學生卻不一樣,每天提著電腦上學去.....聽歌,上網聯誼等等
不過我提著的電腦包包並沒有腿上電腦(Laptop)
用電腦包包的原因是因為背囊大易彎曲
很容易便把紙張弄皺
加上能為自己塑造一個假的「可靠」、「專業」形象
(說真的,我騙你幹嘛?)
就是如此簡單了....

To 阿芯同學:
God Bless You Too!願主常在你心!一同感恩!

3.)To 炭炭: 嘿~我當然記得你...上次你的臉皮還沒有給我扭個夠!
唉~我的幽默感都沒有了....看來要去西伯利亞取西冰....

4.)To Tina同學:
我認識你是因為一塊上中文課
你跟Candice,Ethan,阿芯和阿康一組嘛
對不對?
呀!你也一定要身體健康啊!
我寫給你的東西行不行?
下年我想我會再加把勁兒寫!

5.)To Ling同學:
原來我只是搞笑和樂於助人...
其實我是壞蛋來的....哈哈哈!

6.)To Cliff老大:Cliff大哥,請你不要喚小弟作「哥哥」了....
小弟只是「想頭」比你大,其他的也比你小許多...(別想歪了~~~)

7.)To Mr. Ethan:你這酷酷的photographer深深的烙在我心底裡...
我應找個機會向你討教一番....

8.)To Kawing同學: 最近多了東西需要腦袋思考
還是一貫老模樣,真的感謝你的關心!

9.)To Candice:
我哪會對你沒印象?
你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安靜
還有就是給姓楊的欺負了....
最近姓楊的有了新的「把柄」
而且給我們抓住了...
快快來跟我們玩他一把~~~哈哈哈!

10.)To So Man同學:
生命無常,尚有褔如東海壽比南山也不夠有你們在那麼好!
一代雅俗才子黃占士有一句「好朋友無事常相見」
希望我們共勉之!
我的「獨到見解」還沒有本事上電視節目
但說起來還覺得自己和曾先生的嘴巴形狀有點相似
假如能有天上節目
我想首先我的國籍也會有點改變
大概那時候每天也會有人指著我的豬頭痛罵幾回

P.S.
IBT Lab也有幸有你幫忙啊!其實我真的不會用微波爐....

11.)To Fung:
是咁的,講起我就扯火啦
我個朋友一路用高登語言同我講野
又係成日搞埋晒D爛gag,on9子!
老老實實,笑到我嘴到裂埋!
講真,如果你繼續搞gag,我真係笑架!
我係認真,唔係講緊笑
你話我俾面lun,吹水lun,Keep Contact lun,乜都好,隨便你。

12.)To 花花同學:
不要叫我「阿sir」了
其實我的心境和一名幼稚園高班的小孩沒兩樣!
我是怎樣認識你呢?一定是在BDG課!
你每堂也差不多遲到或者真的遲到了...
我的電腦和攝影功架都是九流的
要拜師的話也就別找我了
但如果你找我一塊去拍照我便不會拒絕啦....

大澳的那一次我有好好記住呢...
那次我也是頭一趟躺在地上看星...
有幸嘗你第一次煮的即食麵
論衛生程度也算合格有餘
因為我們沒有人因此拉肚子...哈!
不要想太多了,該做的便去做吧!
我們的人生應該好好的練歷一番!

----------------------------------------------------------
噢~沒有漏掉誰嗎?
我想應該沒有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