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小詩隨筆79-今期好讀

看!他們三女一男多歡樂....

表姐你好野

小詩早幾天收到表姐的電郵
滿滿的數十行的帝國語文裡
講述她與表姐夫在蘇豪區吃晚飯的不愉快經歷
幸好近日晝夜與雞腸搏鬥略有少成
小詩還不至於被其擊倒....

表姐在郵件中還表示已將整件事轉貼於「開飯得金」云云
翻看傳遞名單
長得連小詩也嚇了一跳
看來這次表姐非要「唱衰」這間扒房不行
而事實上扒房的待客之道也真的夠混帳
面對客人投訴食物貨不對辦
還口硬狡辯不道歉

「唱衰」這種行為
在小詩小時候跟老媽逛街市便看過不少
通常都是消費者恐嚇店主居多
要將其置諸死地
這次小詩也是頭一趟見識過...

讀博推介

1.) 寫blog應該認真(占占字起)

小詩小感:最近看到有一篇網誌只得三個符號.......就是「yo!」!另一篇是兩句歌詞.....「怎去畫最迷人的畫 記錄這年華」!媽的!我怎會看得懂...

2.) 最堅硬的東西是膠?(刁民公園)

3.)鄧普頓爵士(Sir John Templeton)的投資心法(分析員的告白)

小詩小感:淡定有錢剩,我無錢因為我唔夠淡定

4.) 膠人(公牛擠奶)

小詩小感:文妓的曲線文章經常令一眾躁狂市民摸不著頭腦...說實話...全香港最膽敢亂寫文章的專欄評論家一定是他。要真正解讀他的文章不易,很容易便給他錯扣帽子。小詩對文妓這篇的看法就是與第二篇推介博文一脈相承。中國人不搞中國文化,你說誰才是崇洋媚外?

5.) “能令教義更完整” 香港神父支援新版本七宗罪(中國新聞網)

小詩小感:小詩一向對甚麼十誡七宗罪也搞不懂,最重要是一笑置之!基督教給予我原罪,但又讓我繼續犯罪...如我頗為安份守己也早晚會下地獄,這幾條多餘的新七宗罪算上去也算不了甚麼。上帝啊!你知道我就如你的子民相信你的存在那般,相信你所說的罪全都是聰明人編造出來的嗎?


「Oh my Fucking God!」
假如不是找到它的標誌出處
小詩也看不出這是個由新教團體出資拍攝的廣告
也好...總好過播放《地球深度行》,《尋找挪亞方舟》等等
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搞笑」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