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7, 2008

小詩隨筆77


攝影漁民

為了一份藝術功課
小詩走得腿也酸了...

拍攝有如出海撈魚...
每次收穫也不一樣....
真正能用的也沒多少

戴上棒球帽蓋住凌亂的頭髮
手執一部不屬於我的相機
然後放下路人奇怪的目光
抓拍一些不專業的照片....

「攝影師啊...」
哈~那肯定我不是攝影師
雖我有新聞記者的觸覺
但並沒有熟練的技巧......
這也是我最感遺憾的事....

一輪辛勞
篩選過後剩下九張照片....

事到如今拍得好不好也是其次
做不做到共鳴效果也頗為頭痛
這下子編輯照片自然少不了
小詩得看看下星期魚市場裡的老闆們
還會不會給我一個好價錢

---------------------------------------------------------------------------

中學風格

每幾個月我也會重新檢視自己寫過的文章
然後和其他博客對比一下
忽然之間覺得自己活像個中學生

看見牛兄的歎息
點小詩重作中小學舊文之火
想來應該寫幾篇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