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07

小詩隨筆51

Picture Source from
http://universe-review.ca
「曾共渡過漫長的歲月.....不想看,你會令我嚇得心悸....」
「時日渡過亦從不變樣,今天有你沒我告別這組.....」
「胺~基酸變態...人禍來自昨日明天」
「Oh!Fxxk it!」
(BioChem卷「艾東撈」,一君還比一君糟!)

多年來,小詩有個尚未解決的問題和疑問.....
每當秋風臨,乾燥的空氣混著清爽的空氣
來到小詩所愛的香港
一切都應該是美好的

可是這又乾爽又涼快的天氣下
小詩的一對腳板卻不斷冒汗
拖鞋濕轆轆的感覺絕不好受
一陣冷風吹過便更添寒意......
流汗的意義....小詩真的搞不清楚...

------------------------------------------------------------------

周末為「靚女」慶祝生辰
過去小詩從沒有像今年一樣
為一件又一件的生日禮物傷透腦筋.....
人大了,物質豐富了....
想來想去也是想不通

可能更重要的信息是
小詩太累了...老了...
打著這篇網誌時竟睡著了....
每當夜半睡眼惺忪
不其然又響起那兩句歌詞撐下去
能夠去到今天的地步
但願真正的她會聽得到我的心底話


頭兩句就夠o勒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fall asleep....
每次佢係我面前訓著o既時候
我都會間唔中望下......
的確,果時無論幾咁疲累都會訓唔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