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今期播放6

睥咩呀睥?未見過人張腿張得咁有型?

最近做功課
沒時間理會新歌
只顧活在舊歌

精品,假如歌詞可以精確描述心情
已算是精品

因為在聽《天空小說》
所以又再聽陳百強
而且聽了這兩首歌


陳百強-不再問究竟

曲:林慕德 詞:林振強
茫茫然在數星星
天際多麼平靜
獨站夜街中 獨懷念她
不知一街童正踏著我影
頑童還大膽開聲
他說:哥哥眼睛怎麼怎麼又紅又腫
如像剛剛哭了十聲 Uh Ha…
只好苦笑十聲 並輕抹眼角
淡淡的眼淚影Uh Ha…
只好解釋有淚水
乃因風砂吹了入眼睛 Ah Ah…
茫茫然數星星 心裡多麼難靜
獨望著星空 獨懷念她
身邊的街童正發悶在跳繩
頑童還大膽開聲
他說:哥哥眼睛怎麼怎麼在眺望星
難道哥哥想去摘星Uh Ha…
只好苦笑十聲 並輕抹眼角
淡淡的眼淚影 Uh Ha…
只好跟他玩耍
祈望他不再問究竟 Ah Ah…

一時感觸.......
便會想起很多事來....
但發覺記不起的事實在太少.....
想忘記的事實在太多......


陳百強-盼望的緣份

若說愛永遠像枷鎖
願意套上十分傻
願豁出生命 莫笑我癡情
但我永遠也是一個
日子孤單的經過
在這一生中 快樂也一個
緣分永遠要避開我
今天我實在願講合
自己孤單還要天天唱著情歌
寧願我去發現真錯
但也想親身經過
願豁出生命願擔起枷鎖
願意獻上這份真愛
任這世界罵我癡傻
願豁出生命 莫笑我癡情
但我永遠也是一個
問這一生怎麼過
是這麼孤單快樂也一個
(是這麼孤單 愛情避開我)

那點Slow Jam的味道...
和躺在沙發,仰望天花的一刻...
再也分不開....
Danny的變化不在於他的編曲
而是不同的風格,曲風
至於聲線和音,卻總是同一款式
但對於聽慣了Danny的朋友
卻是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