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小詩隨筆6

Love is go around...

拙作送回來了
得到66分,班上來說算是中上
很不忿氣給丁丁扣掉了一分
不過總的來說
以一個寫評論比言情多的學生來說算是不錯了
最重要是打破了在箱木老師下的陰影
從那五十三分的疤痕
踏出了小詩描情抒景的一大步
另多謝冰極先生給小詩不少有用的意見

望著丁丁講邏輯
我不禁笑了起來
因為Dr. Ming的笑話

剛發現行醫原來是沒私隱的

兄台,那不是我的.......你知道嗎?

那位賣POLO袋的嬸嬸很好人
招呼周到~~~
其他店的嬸嬸卻認為我只是個來Window Shopping的小孩
看不出我真正目的
一個人逛這些店子
的確很尷尬....大慨是不好意思婉拒他們
作為雄性動物,是不會見一件買一件
反而是深思熟慮才狠狠地花錢買
再加上metrosexual,認為還有更美的在前方等候
我不打算今天作個了結
因為明天約了靚女~~
記得帶銀包......買銀包~
記得打傘........還有買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