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小詩隨筆5

告訴你....這個是電話,不是番薯...
炭:「Dr. TA 最新發明」
羅倫士:「呵以Da電話返屋企啦!」

其實....還有吹氣手套的圖.....

一個低GPA的傢伙還可以說甚麼?
一隻毛毛蟲可以怎樣過河?

不希望遇上「翠碧」
因為我不想變成「陸信」
也不相信有「王天朗」這個人

望著EAPP,IBS, BDG, QA, Chem lab,中文...
我有一份莫名的恐懼
因為他們都在同一周進行同樣重要的事
「過埋下個星期就會無事架啦」
我不信....
而且不信我那些仍然忙著別的伙伴
頃刻,我和項羽有共嗚
「Guru...Guru...Guru........」
灑著淚,殺出重圍.....

忙著,一切都忙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