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小詩隨筆1


對於Gordon和shugart
我有無限敬意
意義不限於捨身救了Durant
而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如果以那些冷血的軍事迷的角度來看
他倆的命算丟得夠化算了....
二對幾百,還可殺掉幾十人

懶得再寫生活隨感
索性開個post,然後丟在這兒

又看過了blackhawk Down
看見Gordon手中的槍原來是M-14
老傢伙變了狙擊槍,好一陣子也不用load


Hood手中的是CAR-15
加上瞄準器,一字曰:型~

懶也得講科學....
甚麼也講科學.....

以前的南國風....
名字倒真不錯,據講那兒的海南雞飯很好吃
今日的Cafè Polanka
名字倒真爛....「仆X街」....
今夜吃的西冷牛扒還可以....
(總之比扒王好...)
但是薯菜的馬鈴薯只得一團A4紙的大小......
菜的份量還是一般....
噢~~~

我覺得當我要求正經一點回應我時
我首先應該正經一點才對...

fred與小詩英雄所見略同
對於一些難纏的人和事
我們也會敬而遠之
乾淨俐落畢竟是我的辦事手法

看過一位舊同學的xanga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噢~~~~
原來這麼多人懂九方~~

鄧寄塵梁醒波鄭碧雲尹光李秋霞朱咪咪陳寶珠薛家燕新馬司曾
噢~~~~~
「十擺十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