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三月十二日的朋友


雖然現在很睏
但我仍然很希望在這天完結前打完這個post
好讓自己的良心好過一點

今天是一位舊同學的生日
她是一位雙魚座的女生
(記得的原因大概也不用說,就是因為大家都是雙魚座的問題嘛)
我已許久沒見過她
大概名字也在各自的生活中磨得褪色
今早在家裡突然想起她的生日來....

假如我今天能夠做點事情
令這極有可能被消褪的記憶加上一個記號
好讓它和它所包含的一切能夠繼續下去
你說有多好?
於是我做了些事.....

朋友,我所有的朋友....
假如你許久沒見過我
想找我的話....找我吧....
我相信我們那份純真的友誼
不應該被那些時代洪流破壞
不應該讓任何的你/我忘記對方...

一大段的P.S.(突然控制不了寫出來的東西)
數上去的七個月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不敢用「朋友」來形容,因為我都不能肯定那種關係...大慨可能是萍水相逢...)
好像過得很快活,生活很充實
但事實上,看穿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的腦袋在想甚麼
我很會social很會找話題很快和其他人混熟.....
可是我並不希望做一個資訊收發站
我也是一個平凡人
只希望得到同路人了解,幫助和支持......

或者宗教可能是個解決方法
只是我不屑和那些自我麻醉的人為伍
每天為那比網上世界更虛擬的國度跳歌跳舞,歌功頌德
因為殘酷的現實總得面對....
當我還在這世上生存
我還得努力打拼,對抗人家的心魔,自己的幻覺和錯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