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K'st

某年的七月十四
有你們......
Cwa你瘦了許多呢....
第一眼看去也看得我傻了眼
真的夠瘦了...

早回的三個願望
終於完結了....
感謝....
所有不論知道或者不知道有這回事的人~

在K店裡我的表現很差勁....
聲線還是很弱
那些老手唱得很不錯...
相比起來覺得自己像瘋狗亂吠....
最讓我刮目相看的是fucky....
和F.5時候的他很不一樣
至少他唱《明年今日》
我不會再伏下來.....
要是有A仔
該會拍下他激動的樣子...

小龍和毛毛他倆很搞笑
一面唱一面模仿KTV裡的動作
令我驚訝的是小龍點了《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這Air Supply的曲子很難唱...
那些高音很難reach
不過小龍點了的原因相信是因為謝檸檬在他的concert裡唱過的關係
原唱Air Supply那女人聲矮佬(記不起他叫甚麼名字了)
真的很強,高音再高音也游刃有餘...
不過那兒的人好像不太懂英文歌
幾少我點的那兩首Bee Gees也沒甚麼人懂唱
(感謝小龍讓我知道《掃墓》的原曲是《愛慕》....)

XXXXXXX!

對我來說,
全晚的高潮在《少理XX》....
像我一樣懂唱的當然很high...
不懂唱的看了歌詞應該也會捧腹發笑
雖然十分不文....
但間中唱一下也倒過癮.....

P.S.確實很後悔忘記帶A仔~
沒機會和大家拍照.....
N記的食物一般吧....
又沒我想像中那麼乾淨...
Cwa燒肉和阿咸他們沒怎樣唱
真怕會悶壞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